xinde

亚洲奉献生活学院校长DOMINGO MORALEDA神父逝世


2008-11-05 09:17:47 作者:四川神哲学院王道宇 马晓明 来源:信德网


DOMINGO MORALEDA神父

    信德网讯 11月1日DOMINGO MORALEDA神父因车祸逝世。MORALEDA神父是西班牙人,生前担任马尼拉亚洲奉献生活学院校长(INSTITUTE FOR CONSECRATED LIFE IN ASIA)。神父在任期间曾经无数次的帮助过许多中国教会在菲律宾的留学生,为中国的神父,修女,修士们慷慨提供生活和学习上的帮助。 一场不幸的车祸夺去了亚洲教会,尤其是中国教会的恩人。同时遇难的还有5位乘客,另有60人受伤。神父的骨灰将被分成两份,一半将运回埋葬在他家乡母亲的墓地旁边,另一半将埋葬在马尼拉的一个教会墓地。请主内神长教友为在这次车祸中遇难的DOMINGO MORALEDA神父以及其他乘客祈祷,求主恩赐早日升天。
    11月3日,四川天主教神哲学院的神父为可敬的MORALEDA神父作了追思弥撒。

 

本文标题:亚洲奉献生活学院校长DOMINGO MORALEDA神父逝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