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忻州南关堂区资助烧伤儿童


2008-11-05 09:43:42 作者:德兰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近日,忻州市南关堂区侯应荣神父偕同南关堂口会长一行,专程前往驻忻部队医院探望了一名被大面积烧伤的儿童,并代表忻州市若瑟爱民服务中心的神长教友们献上了善款2000元。


在医院接受救治的孩子

    孩子仅有一岁零四个月大,妈妈因患胆囊结石住院治疗,她和姐姐就由聋哑的奶奶照料,一天早晨,在奶奶给姐姐穿衣服的时候,在地下玩耍的她将暖壶扳倒,开水从头部灌下导致全身多处大面积烧伤。望着活蹦乱跳的孙女突然变得昏迷不醒,爷爷奶奶惊慌所措、伤心不已,在亲戚们的协助下,孩子才得以及时送往部队医院接受治疗。面对病重的孙女和昂贵的住院费,生活原本已经捉襟见肘、入不敷出的爷爷奶奶整天愁眉不展、以泪洗面。当神父得知情况后,立即号召教友们慷慨奉献帮助孩子度过难关,慈善机构也拿出一部分资金予以协助,手捧凝聚着神长教友们拳拳爱心的善款,身为会长的爷爷张金文,感动的热泪盈眶、泣不成声。因伤势严重,目前孩子已转往太原武警医院接受治疗。

 

本文标题:山西:忻州南关堂区资助烧伤儿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