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仁爱会修女为奥里萨邦儿童募捐


2008-12-01 10:20:41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亚洲新闻讯 近日,印度难民营里的卫生状况令人担忧,麻疹和水痘等传染病在儿童中迅速蔓延。真福德勒撒修女创办的仁爱传教会的修女们,在全国各地发起了为关在难民营里的孩子募捐的活动。
    继印度教极端势力对基督信仰团体发起暴力迫害的三个月后,印度教激进势力宣称要禁止举行圣诞节的庆祝活动,并威胁将发动对基督信徒的新一轮暴力迫害行动。当地居民仍在政府设置的难民营里,不敢回到自己的家中。
    仁爱会修女是援助上述难民的主要力量。修女们将总会长尼尔玛拉修女收集来的衣物等分发给难民,特别是孩子。仁爱会传教士们指出,印度当局已经将传染的孩子集中起来隔离了,但并不能阻止住传染病的蔓延。

 

本文标题:印度:仁爱会修女为奥里萨邦儿童募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