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衡水教区举办2008年度第一期教友婚前辅导班


2008-12-01 16:41:11 作者:韩雅迪 来源:信德网


王兆群神父授课中

    信德网讯 2008年11月16日至20日,天主教衡水教区牧灵委员会在景县总堂举办了2008年度第一期婚前辅导班。本次辅导活动由苏雅溪神父主持,有105位来自教区各个堂区的青年男女参加。本教区张三星神父、王兆群神父、徐永强修士及刘新岩、李新燕二位修女受邀分别给大家讲课,课程包括《恋爱、婚姻与家庭》,《爱与被爱》,《十诫》,《教会内的婚姻伦理观》,和《婚姻圣事讲解》。期间并由徐海英修女为教友们演唱、教唱圣歌歌、做游戏,学员们在一片欢笑声中愉快的学习。


李新燕修女授课中


徐海英修女教唱圣歌中

    最后由苏雅溪神父解答信仰问题,并邀请了冀县陈云庆会长夫妇、景县韩宝新会长夫妇给大家做了各有特色的婚姻生活分享,围绕着天主给他们各自的婚姻生活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和惊喜,告诉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教会青年:要时刻记得信仰在未来生活中的位置;在婚姻关系上天主的临在是多么重要。


学员们在游戏中

    21日早上由邵副主教主持闭幕弥撒,活动圆满结束。


心连心


合影

 

本文标题:河北:衡水教区举办2008年度第一期教友婚前辅导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