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三原:西留堂区求真务实办教务 群策群力忙福传


2008-12-09 13:34:03 作者:柯言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加快新时期福传大步伐,以实际行动回应教宗保禄福传年文告精神。12月1日—7日,气温骤降寒气逼人,陕西三原教区西留堂区成功举办了为期一周的骨干教友圣经教理培训班。


每天的圣经学习坚定了学员们的福传决心

    本次培训以圣经教理信仰生活化为主,兼顾教会歌曲等内容。授课的老师都是在当地教育界颇有名气的知名人士和教会福传精英。上课采用集体辅导、分教自学、观看录象、集中研讨、个人分享的授课方式进行。参加学习的65名教内外朋友甚感这样的教学方法独特新颖通俗易懂。特别是加拿大温哥华友人张先生、廖女士伉丽夫妇看到学员们在这样的艰苦环境中不畏寒冷学习圣经为之而热泪盈眶。他们满怀激情的分享更加激发了大家热心福传的信心和决心。三原教区88岁高龄的宗怀德主教冒着严寒来看望学员们的动人场面把本次学习活动推向了高潮。每天晚上的敬礼耶苏圣心和圣经分享活动则净化了大家的心灵,大家同吃同住期乐融融的温馨环境见证了教会大家庭的温暖。


西留本堂苏圣意神父正在做见证分享

    刚从菲律宾培训回国的西留本堂苏圣意神父告诉笔者,为使教友信仰生活融入社会,群策群力搞好福传,我们通过创建学习型堂区把大家的爱心凝聚在了一起。只要求真务实学圣经用圣经教会福传的硕果一定会越来越丰硕!


西留堂区骨干教友全家福

 

本文标题:陕西三原:西留堂区求真务实办教务 群策群力忙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