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中部偏远堂区遭洪水和泥石流隔离,神父请求援助


2008-12-14 09:02:37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天亚社讯 近日,菲律宾中部一个偏远堂区因泥石流和洪水而与邻近城镇隔绝。比尔希略·阿尔布罗(Virgilio Alburo)神父为当地居民请求援助。
    阿尔布罗神父说自十一月底的连场暴雨,堂区已有一万七千多人没有获得补给品。圣第雅谷堂因山崩和桥梁坍塌而被隔离,没人能带去食物,也没人能离开那里;大部分教友因与外界隔离和缺少补给品而需要帮助。
    十二月三日,国家灾难协调议会报导,接连四天的暴雨破坏河堤并淹没拉博的马科冈桥。近百个疏散中心收容了省内九个城镇二万三千多名居民,但估计该省灾民近四万二千人。
    菲律宾全境有六个省份暴雨成灾;一百廿五户的房屋被毁,九千多户遭损,受影响人数达四十一万;财产损失估计高达二亿六千八百万比绍,农业损失也达一亿六千五百万比绍。

 

本文标题:菲律宾:中部偏远堂区遭洪水和泥石流隔离,神父请求援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