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周至教区总堂隆重庆贺圣诞节


2009-01-04 13:49:16 作者:杜金苗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4日,陕西周至教区总堂格外引人注目,窗明几净,彩旗飘飘,张灯结彩,漂亮的山洞、干净温馨的马槽、圣诞树、圣诞老人……使人耳目一新。
    晚上7点,周至总堂举行了圣诞文艺晚会,特邀周至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李玉梅老师和王博先生来主持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铜管乐合奏、小品、舞蹈、男女声独唱、大合唱、诗朗诵、手语等。演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喜气洋洋,用他们悦耳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来表达对马槽中的小耶稣的朝拜和庆贺之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两位节目主持人、周至中学的老师和同学以及东小的小朋友们,他们都是教外的朋友,也愿意来教堂表达对小耶稣的一份爱情。在2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教堂楼上楼下挤满了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晚会结束后,接着举行了圣诞夜子时弥撒。
    25日早上8点举行了圣诞弥撒,杨晓亭神父在弥撒讲道中说:“从昨晚文艺晚会中发现,不只是教友就连教外朋友也来朝拜耶稣,世界上又有谁吸引了几十亿人庆贺朝拜?耶稣诞生不只是一个历史事件,也实在是我们每一位朋友的好消息。我们要像牧童一样,打开心门,聆听福音。当年借着童贞玛利亚的同意耶稣诞生在马槽里,今天也借着我们心灵深处的同意,滋润我们每个人的心田,让我们把这美好的喜讯——基督的爱带给周围每一个朋友吧!”

 

本文标题:陕西:周至教区总堂隆重庆贺圣诞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