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忻州市若瑟爱民服务中心新春佳节送温暖


2009-02-06 10:24:10 作者:西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9年1月29日农历正月初四,山西忻州市若瑟爱民服务中心负责人侯应荣神父 ,带着诸位爱心人士的拳拳爱心、融融暖意,前往宁武县举办了一次“新春佳节送温暖”活动。

    尽管寒风瑟瑟、飞雪飘飘,却阻挡不住爱的脚步,正月初四上午,侯神父协同宁武县南沟堂口会长们前往南沟村看望慰问了三户贫困孤寡的老人和两户贫困学生,为三位老人分别送上了大米、面粉、牛奶、水果和现金等慰问品,并为两名贫困学生分别送上了1000元和500元的扶贫助学款。

    下午,神父一行又来到下官庄走访慰问了两户贫困家庭,并为他们每户送上了300元的善款,给他们送去了教会的温暖与新春的祝福。


寒窗苦读

 

本文标题:山西:忻州市若瑟爱民服务中心新春佳节送温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