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墨西哥:2009爱德运动主题为“贫困的面貌”


2009-02-06 10:33:44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  2009年2月2日至4日,墨西哥主教团社会牧灵委员会及墨西哥明爱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主题为“贫困的面貌”的“2009爱德运动”。其间,向与会者展示了主教团和明爱联合为此制定的系列牧灵宣传计划和活动项目,集中体现基督信仰团体共融,联合推动爱德与正义。
    此外,这一活动还将在四旬期期间、在开展美洲大陆传教活动的大背景下向墨西哥社会展示基督门徒以及基督徒传教士的形象,“努力以具体的行动回应弱势群体,特别是穷人的需要”。组委会还鼓励各地结合具体情况,有的放矢地展开相应的牧灵活动,同贫困做斗争、在回应人道需要的同时将希望带给人们。
    墨西哥各教区派出了牧灵和爱德工作负责人及代表交流经验、制定具体计划。并围绕重点题目展开讨论,如“穷人对我们的召唤”、“耶稣基督——人性尊严的基础”、“教会的回答——与穷人同行”。此外,主教团和各级公教团体还将广泛地进行相关宣传、提出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帮助主教们完成这一活动。


 

本文标题:墨西哥:2009爱德运动主题为“贫困的面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