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正式批准首个亚洲司铎传教会


2009-02-09 09:40:13 来源:信德网

    由72名司铎组成、活跃在世界5大洲13个国家和地区的“菲律宾传教会”正式获得圣座批准。此外,菲律宾、印度、泰国和韩国还有五个此类传教修会团体
    信德网据亚洲新闻讯 “菲律宾传教会”成为首个获得圣座正式批准的亚洲司铎传教会。
    今年一月底“菲律宾传教会”第七届全体大会召开期间,正式宣布了这一喜讯及宗座批准令。从此,“菲律宾传教会”不再隶属于菲律宾地方教会主教管辖,而直接由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管理。
    1965年,菲律宾福传400周年纪念之际,菲律宾主教们创建了“菲律宾传教会”,恪守“从事向外邦人传教的使徒生活”,“以具体方式展示对天主赐予信仰恩宠的感恩之情”。
    目前,“菲律宾传教会”由72名司铎组成、活跃在世界5大洲13个国家和地区;与亚洲和世界人民分享基督的喜讯。会士们在日本、台湾、泰国、韩国、美国、澳大利亚、荷兰、英国等地开展福传。除“菲律宾传教会”外,亚洲还有另外五个此类本地传教修会团体,分别在菲律宾、印度、泰国和韩国。


 

本文标题:圣座:正式批准首个亚洲司铎传教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