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墨西哥:“全国青少年儿童传教日”于2月15日举行


2009-02-17 10:49:18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  2月15日,墨西哥按照往年惯例在2月第三个主日举行一年一度的“全国青少年儿童传教日”活动。数以百计的少年儿童和青年参加活动,认真反思从孩子、从少年时代、从堂区、从每一个信仰团体开启天主子民的传教使命。
    “全国青少年儿童传教日”活动是墨西哥宗座传教善会组织发起的,旨在探索和寻求适应于孩子们的方式,使他们树立和加强传教意识,从小就懂得在要理员、传教辅导员和家长的带领下为传教工作作出贡献。墨西哥城总主教区传教牧灵工作委员会主任巴兰科神父表示,“这一活动的主要范围是教区和堂区”。为此,各团体应将这一活动日视为振兴和加强儿童传教牧灵的契机。
    同时,公教团体有责任充分意识到孩子们的传教能力和热情,并在最大程度上调动发挥他们的积极性。由此,使他们不仅向身边同龄人进行福传,还能向父母福传。巴兰科神父进一步指出,“我们希望借此教育孩子们关注和认识身边的社会现状,从传教的角度深入认识信仰的基本内容”。

 

本文标题:墨西哥:“全国青少年儿童传教日”于2月15日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