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明爱再为朝鲜呼吁援助


2003-09-05 13:28:00 来源:信德报(第189期)

    朝鲜政府不久前宣布将重新展开核子计划,引起了时局再度紧张,也令外界对朝鲜的经费援助大量减少,这使得已经严重缺乏粮食和医疗物资的朝鲜,境况更加悲惨。对此,国际明爱再次呼吁国际间给予朝鲜人民人道援助。负责援助朝鲜工作的香港明爱,和朝鲜的最大支援者:韩国明爱,已于今年六月发出有关朝鲜情况危急的警告。
    国际明爱从1995年起负责援助朝鲜人民的人道工作。当时,朝鲜洪水泛滥,造成严重缺粮,朝鲜经济更加无法振兴,2百万人也因此而死亡。明爱会的援助包括:粮食援助、照顾弱小的人群、协助农业、医疗、教育、培育各方面的工作。所得到的经费,主要用在购买粮食上。其他的经费则用于购买农业需要的材料和工具、医药、医疗器具以及改善幼儿园、孤儿院和学校结构等方面。

本文标题:明爱再为朝鲜呼吁援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