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周至教区:昝益谦神父推出《赞主颂恩》卡拉OK圣乐VCD


2009-02-24 14:16:33 作者:柯言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由周至教区郝村东滩本堂昝益谦神父独唱并和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研究生合唱的《赞主颂恩》卡拉OK圣乐VCD光碟,日前由陕西音像出版社录音制作完成。
    《赞主颂恩》卡拉OK圣乐VCD收录了目前国内教会广为流唱的经典教会歌曲12首。其中的《主教,您好》这首歌曲由昝神父亲自作曲作词亲自演唱。曲调优美动听,激昂奋进。作词紧扣旋律,充满爱意。对主教们的牧职生活乃是莫大安慰和鼓舞。
    昝神父2004年毕业于陕西神哲学院,2005年晋铎。他酷爱音乐,特别是对声乐及各类乐器情有独钟。曾在西安音乐学院主攻美声兼修作曲指挥。并在陕西电视台、西安星海合唱团等单位及演出团体担任男高音领唱指挥评委,并获相关证书,同时受邀在全国多个堂区从事教会圣乐及管乐的排练。
   《赞主颂恩》卡拉OK圣乐VCD是昝神父走上乐坛以来的首部力作,同时也给国内教会音乐福传提供了有力教材。为进一步彰显教会音乐福传之魅力,宏扬福音文化之精神,昝神父计划将国内教会弥散套曲融为一体,录制成弥散曲专用卡拉OK声乐VCD供教会重大节日及教友家庭之用。


《主教,您好》词曲

 

本文标题:周至教区:昝益谦神父推出《赞主颂恩》卡拉OK圣乐VCD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