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西:桂林天主堂神父教友下乡福传


2009-03-05 10:39:17 作者:林书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9年3月1日四旬期第一主日,桂林天主堂李昌国神父与邓良武修生及教友一行5人,在细雨及寒冷的天气中,到距离市区70多公里外的荔蒲县马岭镇,看望那里散居的教友,并带去一些福传资料:教会报纸及福传小册子等,分发给教友学习。宣传小册子内容丰富,有《什么是福传》、《什么是祈祷》、《为什么要参与弥撒》、《活出信仰》等等。书中图文并茂,便于乡下教友学习。邓修士还给教友们讲道理,神父给他们听告解、开弥撒。教友们互相交流福传心得。参加弥撒的有近30人,其中有望教友6人。


3月1日在马岭镇教友家开弥撒

    据不完全统计,马岭镇及其周边乡下教友约有90多人,可是,长期以来没有圣堂,也没有活动点,神父看教友只好到教友家庭开弥撒,很不方便。神父要求大家热心祈祷,尤其在四旬期更要刻苦守斋,怀着谦卑及补赎的精神,悔改皈依,多祈祷,多行爱德,求天主赐给他们一座恭敬天主的圣殿,让四散的羊群能早日归入羊栈。

 

本文标题:广西:桂林天主堂神父教友下乡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