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温州、武安两堂区联手取长补短交流福传经验


2009-03-06 11:14:35 作者:施德兰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我这次带领修士修女教友,不远千里,来到武安,就是为了交流福传经验,吸取先进福传方法。从今以后我们温州教会和武安教会共同携手来一个南北大联合,共同搞福传。使福传的圣火点燃整个中国。”温州堂区的王立荣神父在分享时非常激动地说。3月2日温州堂区王立荣神父带领修士修女教友47人不远千里,来到邯郸教区武安市天主堂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福传交流。


手拉手唱歌

    武安堂区主任刘幸福神父带领全体神父、会长非常热情而亲切的接待了远方的客人,并由刘神父带领温州的神长教友拜访了邯郸教区杨祥太主教。随后的交流会由赵明会长主持,刘幸福神父致欢迎辞,并诚恳的向温州的弟兄姐妹道出了自己的福传心得。张新生总会长还介绍了堂区在这几年的福传方法和经验。福传精英白才用、张改秀、韩利霞、万便如、宋增宾、白大娘等与会发言。
    本次交流刘神父特别邀请了富有福传经验的郑瑞平神父,在本次交流中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指出当今社会在“大环境”和“小环境”的背景下天主教会仍处有利发展状态,教会应该把福传当第一件大事来抓,那么第二件还是福传,第三件还是福传。也就是“不怕门门通,就怕一门精……”最后全体神父、教友共同手拉手高唱“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在激情洋溢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的交流活动!


温州教友与杨主教的集体合影

 

本文标题:温州、武安两堂区联手取长补短交流福传经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