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医学奇迹


2003-09-15 13:30:42 作者:涛马 来源:信德报(第189期)

    这是玫瑰之后圣母玛利亚的大奇迹证书。我哥哥亚瑟Arthur,最近因为婚姻问题,经受了一次可怕的考验,他变得严重沮丧,试图自杀(明确的来自魔鬼的攻击)。他喝了一品脱Pint(0.473升)甲醇。我母亲发觉了他。把他送往医院。我在家整夜为他念玫瑰经,我和朋友们家人连续为他祈祷朝圣。他全身差不多全天浸在“白撒德”(被称为“美国的露德”)玫瑰花(Bayside Rose)和玫瑰花瓣中,祝圣了的玫瑰花也放在他床边。他妹妹露丝玛利(Rose mary)通知了我,说我姐请来了神父,神父给他行了终傅圣事,祝福了他。医生没有给我们多大希望,他们说:假若侥幸他能生存,肯定终生失明。人们为他祈祷再祈祷,一个九日敬礼再接一个九日敬礼……。以后我哥哥渐渐完全治愈康复,肉体全无丝毫伤害痕迹,但他的精神状态,此刻非常不好,他不愿领受任何圣事,很明显,他需要更多的祈祷,他拒绝饮食,说饮食很痛苦,医生用橡皮管经鼻孔将食物、水送进胃中。因他无生活愿望,体重从140磅减到116磅。
    一天晚上,他的病情好像大有转变,他接受了告解圣事,领了圣体,病情难以置信地好起来了。需要加句话:这天晚间,是他的主保圣人大圣若瑟瞻礼前夕。护士说:他的情况是个圣迹,在他的血液中,饮进了大于致命量6倍的毒液,全国只有他一个人如此还活着,甚至没有一丝肉体损伤痕迹。操作渗析机的医生罗塞特Dr Rosetti签字证实。他的病例作为医学奇迹,载在美国医学报刊上,然而奇迹是通过玫瑰之后圣母玛利亚的手。

本文标题:医学奇迹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