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天主教徒已做好跟随教宗去圣地朝圣的准备


2009-03-16 09:30:26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亚洲新闻讯 已经有许多人提出在本笃十六世访问圣地期间去以色列的申请。马尼拉外交部已与以色列大使馆达成了协议。准备一项简化马尼拉朝圣者们的签证手续的特殊计划。

    许多菲律天主教徒都准备跟随教宗去圣地朝圣。马尼拉外交部指出,在教宗公开宣布他的以色列行程之后,菲律宾人去以色列的申请也随之而增多。

    菲律宾和以色列之间达成一项协议,为此,菲律宾人不需要提前申请签证。平均每年都有六千菲律宾人去圣地朝圣。教宗本笃十六世将于今年五月去约旦,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进行牧灵访问,鉴于这个原因,申请在这一时期去朝圣的人数不断增加,菲律宾外交部打算为朝圣者们的签证手续制定一项特别的计划。特拉维夫大使馆证实说,在教宗访问圣地期间,对菲律宾人的旅行条件仍然不变。 

    以色列外交使团指出,“为了确保朝圣者在签证方面不出问题,我们希望一份那些在教会的组织下去以色列朝圣者们的名单,这样,好使大使馆因这份证明而简化他们进入以色列的签证手续”。

 

本文标题:菲律宾:天主教徒已做好跟随教宗去圣地朝圣的准备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