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肥城堂区复活节福传结硕果创新“2+1工程”


2009-04-14 11:39:29 作者:一江春水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9年的复活节是肥城堂区不同寻常的宗教节日,一是从周四建立圣体中的濯脚礼这爱的行为而缓缓拉开复活三日庆典的序幕,向人们昭示天主教是彼此相爱、相互关照的人性团体;二是周五亲吻主的五伤、聆听耶稣受难史末,大部分教友此刻落下了悔恨的泪水,使大家感受到天主大爱无边,展示宽恕、忏悔、感恩,修养完整人格的必然途径;三是通过复活前夕弥撒使大家深刻感悟到主复活给所有人见证了将来复活的例证,对信仰充满信心与希望;特别是神父在讲道中所发出的倡议说:“从今天开始,大家要把复活的光亮起来,向世人传播福音喜讯,每2人传1新教友(2+1工程),你们有没有信心?”大家异口同声表示说:“有!”神父说:“好,我们这是在主面前发誓,明年复活节看结果!”
    复活节的晚上,以阿肋路亚大祈祷圆满完成庆节。弥撒结束后,几位会长欢欣地说到:“教会发展迟缓,教友应有紧迫感、压力感和危机意识,2+1福传要求的好,大家要当作任务去努力完成。”
    今年复活节有4位弟兄姊妹接受圣神洗礼,在一年中还有9位受洗,共13位。


弥撒结束后神父与新教友合影

本文标题:山东:肥城堂区复活节福传结硕果创新“2+1工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