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波兰:琴斯托霍瓦大修道院于圣周四正式开启为圣召祈祷活动


2009-04-16 10:58:08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  四月九日圣周四,波兰琴斯托霍瓦总主教区斯坦尼斯劳·诺瓦科总主教在琴斯托霍瓦总主教座堂主持隆重仪式,正式开启为总主教区圣召祈祷活动。讲道中,诺瓦科总主教告诫聚集在敬献给纳匝勒圣家的主教座堂内参与圣油礼仪的全体教友们,“要为我们总主教区的司铎和献身生活圣召祈祷。我们大家都应心系圣召的培养教育”。圣周四的礼仪中,隆重纪念了钦定圣体以及铎职圣召。由此,也正式开始在琴斯托霍瓦总主教区大修道院以及大修道院之友协会展开为圣召祈祷活动。总主教区的司铎、修会会士、修女和平信徒们,参加了隆重的礼仪。

    为圣召祈祷还得到了当地公教周刊的大力支持。琴斯托霍瓦总主教区大修道院院长向本社介绍说,“我们旨在通过这一努力邀请全体信徒为圣召,特别是大修道院的圣召祈祷。借此,创造一个‘海外修院’,时时刻刻、分分秒秒用祈祷支持青年的圣召”。

 

本文标题:波兰:琴斯托霍瓦大修道院于圣周四正式开启为圣召祈祷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