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德肋撒修女生平事迹记录片出版


2003-09-29 13:38:26 来源:信德报(第192期)

    印度加尔各答仁爱会创始人德肋撒修女,深受印度、阿尔巴尼亚和世界各民族、各宗教信仰的人们爱戴。她对世间最弱小者注入了无微不至的深切关怀与服务;她那布满了皱纹,却给无数人带来希望与鼓舞的面孔,是全人类的共同宝贵财富。为了迎接十月十九日,德肋撒修女荣列教会真福品这一喜庆时刻,加尔各答教区社会传播中心正式出版发行了一部采用三种语言制作的录像带,充分展示了德肋撒修女伟大而平凡的一生。
    题为《真福》的记录片,全长十七分钟,共有英文、印度文和孟加拉文三种文字。它以纪实的手法,向人们介绍了德肋撒修女被世人所爱戴、并得到普世教会崇敬的原因。其中收集和编辑了许多德肋撒修女生前发表的有关服务、献身、爱、对穷人和弱小者的关怀的谈话节选。许多印度著名的歌唱家为录像带录制了音乐和插曲。

本文标题:德肋撒修女生平事迹记录片出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