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石家庄:助力三年大变样 分享发展新成果


2009-05-11 10:33:42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7日,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事务厅组织全省宗教界代表人士就城市建设“三年大变样”情况在石家庄市参观学习并座谈。宗教界人士重点参观了育才街口槐安路改造、城中村改造、百年广场历史文化长廊、裕华路中华大街立交桥及民心广场等城建项目,亲身体验了和平路高架桥的快捷与畅通。

    在听取石家庄市“三年大变样”工作整体情况介绍后,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三年大变样”是燕赵大地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城市建设变革,力度之大、速度之快、变革之巨,都是前所未有的,必将在河北建设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省委、省政府把实施“三年大变样”作为推进河北发展、实现城市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一个英明的战略性举措。为助力“三年大变样”,我们要做好党和政府与信教群众之间的桥梁,在促适应、促和谐中发挥积极作用,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凝聚力量的工作,为“三年大变样”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加快“美化、绿化、亮化”宗教活动场所的建设步伐,搞好“和谐寺观教堂”的创建活动。积极参加“热爱河北、建设河北”系列活动,为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向国庆60周年献礼。

 

本文标题:石家庄:助力三年大变样 分享发展新成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