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智利:互联网上展开美洲大陆福传,专题纪录片激励推动福传事业


2009-06-01 10:05:33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    智利天主教会对福传网站进行大规模更新丰富充实原有内容,旨在帮助福传工作者,进一步推动美洲大陆福传事业。网上发表的致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各地教会公开信中,指出“传教事业是全体教会的永恒使命”。教会蒙召利用耶稣的方式,努力帮助人们进行良知的更新;完成个人、教会和牧灵的皈依。在与我们生活的世界展开对话的同时,还应努力做传教门徒。我们所宣讲的内容始终只有一个——与他人分享与基督相遇的喜乐。

    “美洲大陆”互联网上的最重要更新,主要体现在归纳总结阿帕来齐达会议后所衍生的传教动力,以及落实二OO八年至二O一二年智利教会传教工作计划。此外,网站推出专题纪录片“阿帕来齐达的福音”激励推动福传事业。这是一部拉丁美洲的要理,全面展示了教宗本笃十六世亲临在阿帕来齐达召开的第五届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主教会议的盛大场面。

 

本文标题:智利:互联网上展开美洲大陆福传,专题纪录片激励推动福传事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