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葡萄牙:科英布拉的加尔默罗赤足隐修会会士纪念路济亚修女


2009-06-10 09:41:48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  葡萄牙科英布拉的加尔默罗赤足隐修会会士在加尔莫罗圣女德肋撒会院旁边为纪念法蒂玛的路济亚修女开设了一个展览场所。展览的不同类型的个人用品可追溯到圣母在法蒂玛显现时期,并配备照片和有关文章。这些展品显示了圣母显现目击证人路济亚修女与教宗们的关系,还展示了有关修女的一些重要的信札。参观的顺序是从圣母显现的时刻到路济亚修女在加尔默罗会院的小房间过世。据辛力新闻社的消息报导,参观过程中能看到修女用过的床,衣服和她的一些祈祷物品。借着清晰的光板和视听器能详细的重新回顾路济亚修女的生命各阶段和圣母向他们显现与圣母传达讯息的历史。天主的忠仆耶稣及圣母圣心的玛利亚路济亚修女于2005年2月13日在她生活了57年的科英布拉的加尔默罗会院过世,享年98岁。最初她的遗体暂时被安葬在修院里,目前安放在法蒂玛朝圣大殿内。在路济亚修女过世后,人们开始对她的生平事迹感兴趣,为此产生了在隐修院外面开辟一个空间来纪念这位修女的想法。正是这意向促使加尔默罗隐修会会士开设纪念路济亚修女的场所。

 

本文标题:葡萄牙:科英布拉的加尔默罗赤足隐修会会士纪念路济亚修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