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听,谁在说?


2009-07-05 10:55:23 作者:麦莎 来源:信德报(总第378期)

酒鬼与天主
    一个酒鬼大醉,来到教堂,对天主说:“天主,我总是醉酒。”
    天主说道:“贪杯之人,你的灵魂,已经有了一半火焰,一半灰烬。”

天主与农夫
    农夫遇到天主,说:“天主,我们农人在田地耕耘、播种和收获,感谢你给予我们这种田园生活。”
    天主答道:“地球因你们农人的劳作,从而没有了原始的荒芜。”

天主与教徒
    一个教徒在天主的面前祈祷:“主啊,原谅我犯下的每一件罪恶。”
    天主说:“所有的罪恶都是一个个的台阶,它通向地狱;所有的美德也都是一个个的台阶,它通向天堂。”

贪官与天主的对话
    贪官见到天主,说:“主啊,我为官多年,拿了许多不该拿的钱,在你面前,我有罪呀!”
    天主答道:“你的罪是你在生命的宽道上,设置了一堆足以绊倒你一生的石头。”

藏羚羊与天主
    一只藏羚羊跑到天主面前落泪说:“我们藏羚羊现在的生存状况,真是危机四伏。既是虎豹嘴里的一块肥肉,又是捕猎者枪口下的一只猎物。”
    听后,天主说:“人类自身也已经是危机四伏了,你们到我的身边来吧,这个世界生存的空间越来越小了。”

本文标题:听,谁在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