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渭南教区白水堂区举行见证信仰分享会


2009-07-21 09:23:08 作者:柯言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18日,陕西渭南教区白水天主堂一楼会议室座无虚席,来自县城的20多名新教友和慕道者不畏酷暑,以分享天主的大爱为内容,由生活中经历的人和事,见证了天主的临在以及生活中天主所赐的恩宠。


分享会场一角

    分享会由会长范雪侠主持,邀请教会传道员组织大家用学习圣经、祈祷默想、歌唱感恩、游戏互动的方式进行,教友们用生活中的经历分享感悟了信仰生活带来的变化。
    来自渭南市区的雷大妈和白水县的石大妈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有力地见证了天主的临在和团体祈祷的效应。青年教友范钦崇姐妹声泪俱下地见证了主耶稣唤起自己对更新生活勇气的感人事例。失足教友高姐妹则用感恩的心和实际行动回报着天主对自己的无限大爱。
    分享会气氛热烈场面感人,发言踊跃。原定一小时的分享被迫延长两小时,白水教友信仰活泼、福传热情,这次的见证信仰分享活动是县城新堂使用以来最热烈的一次。

 

本文标题:陕西:渭南教区白水堂区举行见证信仰分享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