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服务社会构建和谐”演讲比赛在山东圣神修院举办


2009-07-21 09:46:41 作者:卜祥武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9年7月17日,山东省天主教“服务社会 构建和谐”演讲比赛在山东圣神修院举办。来自9个教区18位选手参赛,比赛评委由山东省统战部、省宗教局领导和部分神长教友组成,比赛由省天主教两会副主任吕神父主持。


临沂教区魏磊神父在演讲

    参赛选手分别从教义教规方面,详细论述了教会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广传福音,服务社会,积极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等内容。特别透过一个个扶弱济贫的感人的事例,为教会今后如何参与构建充满基督之爱的和谐社会提供了方法,大家对于树立教会良好形象,参与构建和谐山东充满了信心。通过去掉一个最高和最低分,取平均值的打分方式,评委们对大家精彩的演讲给予了公平的分数。


演讲比赛后大家合影留念

    最后,比赛结果在中午12点半见分晓,临沂教区魏磊神父荣获第一名,同时,临沂教区卜祥武神父、济南教区赵明忠神父、隶属烟台教区的威海堂区董文科神父和益都教区孙传学神父并列第二名,还有5位弟兄并列第三名,其他选手获得优秀奖。比赛后接着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据悉,此次比赛前三名将参加全省宗教界演讲比赛,再选拔出优秀选手,将来到北京参加全国的比赛。


 

本文标题:山东:“服务社会构建和谐”演讲比赛在山东圣神修院举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