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信仰使我走上光明之路


2009-08-27 16:06:39 作者:邹积庆 来源:信德网

    1987年6月7日的圣神降临节,我和老伴在哈尔滨市士课街天主堂领受了洗礼。感谢主,那份喜悦和激动让我们好像走进了一个新的世界,脱离了黑暗,步入光明之路!

一、领洗之前的困惑
    没领洗之前,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天主,只知道有一个老天爷。可是,不幸的事发生在我的身上,我受到了魔鬼的束缚,患上了癔病。魔鬼蹂躏我十几年,每当我犯病时,又哭又闹又跑又癫,什么活都不能干。在我明白的时候,就痛哭自己怎么就得了这个怪病。自己感觉非常难过,又让别人耻笑。那时候无人传播天国的福音,更不知道什么是圣父、圣子、圣神三位一体的真天主。没有办法便走向邪魔的路,南找大神,北找老仙,大神请下老仙说:“你家有香根,让你出马领神,你的病就好了。”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三番五次七天七夜,好歹立上了仙堂,写了很多的仙名,什么狐仙太爷、狐仙太奶等等。立堂之后,跳了三年大神,但是我觉得一个大男人跳大神,真是不太体面,失掉了做人的尊严,就想摆脱这个歪门邪道的阴影。当时有人找我看附魔的时候,我就推托不去,魔鬼便马上附身,哭号不止。等我好了之后,魔鬼还诱惑我的老伴,两个人真的无法活下去了,给儿女带来很多的忧虑和焦急,把家庭闹得乌烟瘴气。俗话说:人不该死总有救,风雨过后是彩虹。在这走投无路的时候,出现了转机。
    我有一个叔伯孙女,她家是从辽宁来黑龙江的,很早就是天主教的家庭,因为好久不见,所以互不相识。初到黑龙江时,正是文革时期,不敢公开信仰。后来改革开放,信仰自由了,这样,我的叔伯孙女,看到我们的家庭被魔鬼闹得不像个样子,就和我老伴说:“你信天主吧!天主会为你们家驱走魔鬼的。”我老伴便偷着信了天主。当我知道后,我就想:一个信天主,一个信魔鬼,这回这个家就更甭想平安了。两个人都一块信天主教吧,可我又怕附魔病再犯了怎么办?我的叔伯孙女劝我说:“魔鬼是大能,而天主是全能,所以天主的能力能够降服魔鬼!”听了她的话,我就下定决心信天主。

二、领洗进教侍主
    从那以后,我就加紧学习要理,背诵八端经文,悔罪祈求天主的宽恕。1987年6月7日,我们在叔伯侄女的带领下,到哈尔滨士课街天主堂,在郭守信神父手中领受了洗礼。神父对我们热情招待,耐心讲解,我越听心里越亮堂,就觉得一下子看到了亮光,找到了生命的救主,他把我从黑暗的陷阱里拉出来,同时也给了我人生的希望。
    1989年11月8日,我特邀哈尔滨市天主堂的高广成神父来我家做弥撒讲道,教友们非常高兴,当时领洗的达50多人(共有教友71人)。神父走后,教友们每周五、周日在我家聚会祈祷,诵经、读经、讲道、唱圣歌等,慢慢地领洗人数越来越多。通过宣传天主的全能,又有5个立仙堂的家庭,也接连不断地摔碎了迷信用品,撕掉魔鬼的画皮,领洗入教,真是大快人心,彰显了天主的光荣。

三、建堂的喜乐
    2005年10月1日,我们巴彦县红光乡西双井屯在刘建国神父、鲍广金神父积极带领下,筹集资金建起了一座245平方米的天主圣殿。教友们激动万分,高兴地唱着响亮的圣歌,感谢赞美天主。

 

本文标题:信仰使我走上光明之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