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西昌教区:第一届传道员培训班


2009-09-18 14:32:24 作者:西昌教区办公室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传播福音者的脚步是多么美丽啊!”从古至今总有一些人为耶稣基督所吸引,为光荣天主父而传播耶稣基督的神国,使人人分享救赎的神恩,生活在耶稣基督的爱与平安、希望与祝福内,使普世导向基督——万物的根源和圆满。
    2009年8月6日至12日,来自西昌教区境内盐源、冕宁、会东、会理、木古、拉红、米易、攀枝花市五十四、红格、大田、平江、西昌市等各地的70余位教友欢聚西昌教区,在神父的关怀鼓励中,在修士、修女、老师的陪伴下共同度过了美好的一周。教区内神父、修士、修女协力为培训班学员用心准备,带领学员从救恩史、历史中的信仰、家庭及团队建树、福传等课程中进一步的认识信仰、感悟耶稣的大爱及他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深入浅出的加深并强化了信友们的信仰意识、福传意识及榜样意识,誓许传播耶稣基督恩赐我们的信德、望德和爱德,寻求一切人的永生,使他们认识唯一真神,认识耶稣基督,努力使上主救人的信息到处为所有人知晓,接受。
    此次学习的圆满成功为教区的福传事业打下了又一块基石。

 

本文标题:西昌教区:第一届传道员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