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西:葡园喜添3执事,6位修女发愿献身教会


2009-10-15 09:14:59 作者:林书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1日,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大家沉浸在庆祝祖国60华诞的喜庆日子之时,广西南宁主教府为3位修士举行祝圣执事典礼,同时有6位修女矢发终身愿、4位修女复愿,真是好事连连。
    祝圣大礼弥撒于9点开始,由谭燕全主教主祭,广西区内神父、越南等国20位神父共祭。香港、四川、山东、陕西等省及区内各修会代表40多位修女;修女亲属、恩人、朋友及教友600多人参礼。

    主教在讲道中,劝勉执事要协助司铎工作,要信仰所宣讲的,要教导所信仰的,要实行所教导的;同时勉励修女们要追随耶稣基督,并参与他的传教使命,完全奉献于天主。
    被祝圣的3位修士为:邓良伍,圣名若望,2009年6月毕业于中南神哲学院,祝圣后到桂林教区实习;谭炳扬,圣名若望,2009年6月毕业于中南神哲学院,祝圣后到南宁教区实习;刘登高,圣名保禄,2009年7月毕业于西安神哲学院,祝圣后在南宁教区实习。
    6位发永愿的修女为:陶洁荣、闭云芳、蒙德兰、梁玉芬、韦丽云、陶凤妹。她们都是南宁教区圣家修女会的修女,发愿后,她们将奔赴各堂口协助神父做好牧灵、福传工作。
    另外,10月1日上午8点半祝圣典礼前,在腰鼓队的助兴下,主教为南宁新建圣家修女院举行了落成剪彩、祝圣典礼。
    9月30日晚8点,在主教府举行了主题为“奉献于主,荣主救灵”联欢晚会,神父、修女、教友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庆祝修女发愿、修士荣升执事。

 

本文标题:广西:葡园喜添3执事,6位修女发愿献身教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