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安国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


2009-10-19 15:11:05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20日,距国庆节还有10天,安国得来修女妹妹会与安国堂区联合奉献“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大礼弥撒及国庆节庆祝联欢。

 
甄亚飞神父为祖国奉献感恩祭              弥撒中奉献礼,祝福祖国欣欣向荣

    上午9时,修女们以玫瑰为前祷,祈求圣母转求。随后大礼弥撒开始,由甄亚飞神父主祭。福音后,甄神父和修会德莲家长分别讲话,赞美祖国壮丽的大好河山,弘扬民族优良的文化传统。鼓励修女和教友们继续努力,为祖国的建设多做贡献。具体如下:加强学习,将中国的文化思想与圣经的思想相结合,从自身做起,维护祖国优良的道德伦理观,勤奋工作,建设祖国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更要加强祈祷,从上主那里汲取力量,不被社会不良思想左右。并祈求天主更多地赐福我们国家繁荣昌盛,安定团结,赐福我们国家的领导人,教会的神长们康宁睿智,喜乐平安。最后德莲家长特别邀请大家为祖国的“十一”大庆祈求平安顺利。信友祷词中,更不乏对祖国真诚、美好的祝愿。
    弥撒后,《主爱中国》的大合唱、舞狮表演等节目在德来修会广场上演,现场气氛活跃。

 
安国足福堂教友表演舞蹈《敬你一碗青稞酒》   安国市教友和足福堂教友表演舞狮《男儿当自强》

 

本文标题:安国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