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永年堂区召开传教节大会


2003-11-20 10:20:34 来源:信德报(第198期)

    本报讯  10月19日传教节,邯郸教区永年堂区在临洺关天主堂召开了传教节大会。永年县各堂口的会长、传道员、福传模范和热心教友500余人参加。教区圣神安慰会院长张桂花修女及武安、成安堂区的会长、传道员20余人也前来祝贺。
    会上,永年堂区会长闫玉印、陈占科对以前的福传工作进行了总结,福传模范和热心教友也分别发言。武安堂区会长韩利霞、宋增民在发言中希望武安、永年堂区携手共进,取长补短,共创两地教会大发展。成安堂区传教员李玉铎以《传教是我们每个基督徒应尽的职责和本分》为题作了发言。最后,新到永年堂区任主任司铎的郑瑞平神父进行了总结,号召大家发动各堂口教友要行动起来,听从主基督的命令去传教。各堂口应做到“一人、一会、一团”。“一人”是指各堂口在今年圣诞节前必须发展一个外教人入教,多多益善;“一会”是指迅速在各堂口组织中青年妇女成立“亚纳会”,亚纳会成员在家中要做贤妻良母,在教会里要爱教如家,在社会上要做“光”做“盐”;“一团”是指在全县教友中成立“基督徒基层团体”,在基基团活动时,男女教友分开,十人一组,每组教友轮流在各个教友家中聚会,男教友每月聚会一次,女教友每月聚会三次,学圣经、做祈祷、共分享、做见证,使教友的宗教情感落实在家庭和生活行动中。(李玉铎)

本文标题:永年堂区召开传教节大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