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智利:全国圣经宣传日主题为“今天,天主的圣言是传教教会的灵魂”


2009-10-27 13:12:36 来源:信仰通讯社

    十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四日,智利拉斯孔德斯圣道明学院举办了“全国圣经宣传日”活动,主题为“今天,天主的圣言是传教教会的灵魂”。
    这一活动是智利教会二OO九年牧灵工作的首要任务,旨在“推动普及教育,使天主圣言成为教会传教生活的力量源泉”。同时,主办者呼吁各教区全体圣经牧灵工作负责人——无论是神职人员还是平信徒——都应通过各种活动深入主题。瓦尔帕莱索教区辅利主教,主教团全国圣经宣传牧灵工作委员会主席希尔瓦?莱塔马莱斯蒙席专门发表公开信,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强调了继续世界主教会议精神——“从天主圣言汲取力量,并迈向与耶稣相遇”。
    此外,活动深化的主题还有“在祈祷的气氛中获得和分享天主在牧灵生活与活动中的临在”;“从圣经、神学、天主圣言主教会议起步反思‘全国圣经宣传日’从而丰富我们与上主的相遇、深化其性质及传教”;“在各教区、堂区和基层团体内深化圣经教育,并将此视为地方教会所面临的挑战”;“创造友好和共融气氛,分享教育和传教经验,从而构成教区和全国范围内的合作网络”。


 

本文标题:智利:全国圣经宣传日主题为“今天,天主的圣言是传教教会的灵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