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5月1日简讯


2002-04-26 08:55:56

武汉教区喜添新执事

    本报讯  4月14日,董光清主教在武昌天主堂为彭新修士举行了隆重的晋升执事庆典。八位神父共祭,中南神哲学院100多位修生与500多教友参礼。(通讯员 武建国)

太原总堂举办义诊活动

    本报讯  4月14日上午9点—12点,由太原总堂爱德服务中心号召,在大堂旁,摆设了义诊大桌椅,邀请省市有名望的教友医学专家、医师前来坐阵,过往人群络绎不绝前来咨询、就医,颇受社会人群称赞。  (通讯员 文秉清)

松树嘴子圣经分享从教师入手

    本报讯 辽宁教区松树嘴子堂区许占智神父在每周五19时至21时开展中、小学信友教师圣经分享活动,10余人参加。旨在培养学习圣经骨干,以带动平信徒对圣经的了解与认识。(通讯员 夏文艺)

平阴胡庄将建教堂广场

    本报讯  为筹建大型广场,山东省平阴县胡庄村村中心将有20多户老村民近期拆除搬迁, 广场建成后,济南市、平阴县将把胡庄定为重点旅游开发村,胡庄尖山也将成为全国闻名的朝圣地。预计5月1日前将拆迁完毕。    (赵乐白)

丰县教会热心社会公益事业

    本报讯  江苏丰县天主堂王仁雷神父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发动30多名教友参加整修城墙、护城河间的100多米道路,以方便当地居民休闲。(通讯员 秦若翰)

启东新港玛弟亚新堂祝圣

    本报讯  4月13日海门教区启东新港玛弟亚新建圣堂祝圣,南京教区刘元仁主教主礼,十几位神父襄礼,修女、教友连同教外人士三千余人参礼。海门圣心堂圣乐歌咏团参与咏唱大礼弥撒。(邱天佑)

三原教区清明节司铎陵园举祭

    本报讯 4月5日,三原教区宗怀德主教在通远镇天主教司铎陵园举行了追思大礼弥撒,六位神父共祭,三百名教友参礼。通远司铎陵园由宗主教于1995年购地筹建,现安葬105位主教神父遗体。(通讯员 侯科彦)

周至千家湾堂升十字架

    本报讯  周至教区千家湾堂于4月13日上午10时隆重举行升十字架仪式,有七位神父、十几位修女和周边20多个堂口的1600多位教内外人士参礼观瞻。   (崔先锋)

本文标题:5月1日简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