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宜宾教区举办神父、修女“司铎年”培训班


2009-11-13 10:47:37 作者:杨满康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四川宜宾教区为让教区的神父和修女过上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司铎年,进一步认清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于10月13日至16日相聚在山川秀丽,历史悠久的名城——酒都,对《今日司铎》、《司铎信函》进行专题学习和讨论。
    在学习期间,宜宾教区93岁高龄的陈适中主教给神父和修女们讲解了司铎信函的目的和意义,他要求神父们树立好榜样,努力学习基督精神,做教友们喜欢和爱戴的新一代司铎。教区的主要负责人罗学刚神父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从“主教和神父的关系”、“神父与神父之间的关系”以及“神父和教友之间的关系”等内容,帮助神职人员解决牧灵工作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


陈适中主教谈信函的目的和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效法维雅内神父的榜样,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找准好自己的位置,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神修素质、个人的修养,“为人师表”,忠于基督、忠于铎职。团结在主教的周围,同心同德、相互支持、相互尊重、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多一点理解、多一点宽容、多一点协调,用真善之举和圣善之心去开启宜宾教区灿烂的明天。

 

本文标题:四川:宜宾教区举办神父、修女“司铎年”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