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泰泽团体建议每月12日为海地人祈祷


2010-01-31 10:06:55 来源:梵蒂冈电台

    海地在元月12日下午4点53分发生强烈地震,首都太子港遭到严重袭击,导致20多万人死亡,房屋倒塌,无数人无家可归。这几天,海地的一位名叫里卡德的青年,向泰泽团体写了一封信,过去他曾是该团体的客人,邀请泰泽团体为海地人祈祷。里卡德青年在信中写道:“自从1月12日,星期二发生地震后,海地深深陷入一片混乱之中。黑暗,生命,死亡,对我来说,看不出有何区别。我看到岁月在地震摇撼的5秒中被删除,希望消失了”。他继续说:“然而天主是伟大的,他既然是爱,他已经为我们准备好计划。我从来没想到泰泽的歌曲能给我带来力量和信心。我请求全球所有的人,在每月12日,连续12个月为海地人祈祷。不要犹豫!这非常重要”。泰泽团体接受这个建议,提倡为海地人祈祷的创举。并邀请所有人,不管是个人还是团体,确定每月的12日,连续一年为他们祈祷。

 

本文标题:泰泽团体建议每月12日为海地人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