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香港:熙笃会圣母神乐院秦安德和姚安矢发永愿


2010-02-08 13:35:04 来源:信仰通讯社

    据香港教区周刊《公教报》报道,1月30日,熙笃会大屿山圣母神乐院于修会圣堂举行矢发永愿典礼。秦安德和姚安当两修士发愿,承诺恒心度隐修生活。
    礼仪中,神乐院院牧李达修神父对逾百名参礼者谈及隐修生活说:“把自己整个人交付给另一个人,是令人感动的事;把从天主而来的生命,奉献给天主,便更教人感动”。秦安德和姚安当两修士则承诺决意在隐修院恒居修道,此后在独处静默中、恒常祈祷中、刻苦工作和圣善生活中,为天主而活。李达修其后祝福两人,为他们祝圣和穿上会袍。两发愿者的家人亦有出席,秦安德和姚安当两人致辞时大为感动。际此司铎圣召年,李达修期望各方特别记念教区司铎的圣召、修会圣召,以至隐修圣召。

 

本文标题:香港:熙笃会圣母神乐院秦安德和姚安矢发永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