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小韩村举行除夕感恩弥撒,总结全年福传工作


2010-02-14 14:25:47 来源:信德网

    天主教天津教区小韩村堂区,于腊月三十下午4点举行了除夕感恩大礼弥撒。教友们穿着节日的盛装,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参与感恩圣祭。弥撒中本堂神父总结了全年堂区建设、牧灵福传工作,表彰了堂区各服务班组。

     过去的一年堂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多次开办学习班、组织教友避静、教友骨干培训、开慕道班、要理班,另有一些教友到外地参加门徒培训。
    通过一次次地学习,教友们的信德不断增加,灵命不断成长,教友们把耶稣基督的爱,融进了生活中,带给了身边的人,家庭和睦了,夫妻的争吵没有了,人与人的距离拉近了,关系融洽了,活出了基督的样式。
    堂区福传组利用农闲时间,开展福传活动。有的到周边村子外教人中去宣讲福音,使更多的人认识耶稣基督;有的去拉那些冷淡教友,劝他们常进堂,办告解,参与弥撒,使进堂率明显增加。堂区爱心组常常去帮助、看望村里的孤寡老人,有困难的人。祈祷组在后方诚心向天主祈求,做坚强的后盾。最让人高兴的是,堂区涌现出一批批年轻人,为教会出力献策,为教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教会充满了青春的活力。教友们还捐资买材料,自己动手修建了教堂前的广场。
    最后在《感谢天主颂》的赞美歌声中结束了除夕感恩弥撒。教友们感谢天主圣父的荣光照耀,感谢天主圣子的时时保守,感谢天主圣神在这一年中的引领。

 

本文标题:天津:小韩村举行除夕感恩弥撒,总结全年福传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