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生命的最后回忆:女儿李颖


2010-02-24 13:02:58 作者:李世彬 来源:《信德报》2010年3月1日,7期(总第402期)·

    2010年正月初一下午,是我的女儿李颖看到世界的最后一天。女儿李颖和小表姐在宾馆的2楼阳台玩,女儿不小心摔到大厅地砖上,送到医院4天后离开了我们。李颖到天国去了,她走的那么匆忙,没有和父母留下一句话。在医院的4天中前来探望李颖的人陆续不断,从神父到修女,从9岁的小朋友到80多岁的老爷爷,伤心难过的我和李颖的妈妈在女儿最后的几天里一直陪在女儿身边,然而她还是走了,不顾父母撕心裂肺的哭声。女儿走的当天有主教及神父共20多位给李颖做了亡者弥撒。每位神父都说女儿到天国了,不要难过了。可是我闭上眼睛看到女儿在找我,看到女儿喜欢的东西就想起女儿……
    2001年6月26日,女儿来到这个世界上,我给她起名叫李颖。一个月后回到永年,由石广慧神父给女儿领洗,圣名玛利亚。2005年女儿开始跟着我朝圣,每年参加暑假教理学习班。2008年女儿开圣体,几乎每星期都到教堂参与弥撒领圣体,还在弥撒中读圣经。女儿活泼、聪明、可爱、大方,我已不记得从哪天开始,女儿买早点看到乞丐都会把剩余的零钱送给他们,学校举行募捐她都会捐出自己的压岁钱。记得四川5·12地震时我问女儿要捐吗?女儿说:“我捐500元可以吗?因为我压岁钱不多了。”
    2009年海地地震后,女儿问我这次要捐款吗?我说到时候通知你,因为目前还不知道如何捐到海地。年前女儿想要喜羊羊玩具,我还没来得及买给她,她就已经走了。
    女儿走了,离开了这个世界,留给父母无限的思念!无限的痛苦!看着8万5千元的赔偿费,我们禁不住再次泪流满面,也许女儿知道父母养她不易,留下这笔钱报答父母,也许女儿还想再做善事所以留下这笔钱。女儿!父母不要你的钱,如果你想把这笔钱用到哪里就告诉父母,我们一定按照你的意思用去做。
    愿:天下所有小孩在基督的爱护下身体健康!

            父母:李世彬 李中余
              2010年2月21日

 

本文标题:生命的最后回忆:女儿李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