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公布教宗本笃十六世访问葡萄牙行程


2010-03-29 11:08:04 来源:梵蒂冈电台

    圣座新闻室3月25日公布了教宗本笃十六世牧灵访问葡萄牙的行程安排,这项访问活动是在法蒂玛的牧童贾钦塔和弗朗西斯科被册封真福10 周年的机会中举行。
    教宗的访问从5月11日开始,14日结束。4天当中他要前往3个城市:里斯本、法蒂玛和波尔图,因此行程安排得很紧凑。
    他将于5月11 日早晨8点50分从罗马的达芬奇国际机场起飞,11点抵达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接受欢迎仪式之后,大约12点45分,他将到热罗米诺斯隐修院作短时间拜访,然后与葡萄牙共和国总统举行会晤。当天下午6点15分,教宗将在里斯本的帕苏主持弥撒圣祭。
    隔天12日,上午10点钟教宗要与文化界人士会晤并会见葡萄牙总理。下午,他要乘直升机前往法蒂玛。教宗将在这个圣母显现的地方举行多项活动:下午5点30分,他要前往圣母显现小堂瞻仰,之后6点钟要在至圣圣三堂主持晚祷。晚上9点半教宗要在朝圣地的大广场祝圣火炬,带领信友们念玫瑰经。
    5月13日,教宗要在同一个地点主持大礼弥撒,下午会见从事社会牧灵工作的组织和葡萄牙的主教们。
    5月14日,教宗本笃十六世乘直升机前往波尔图城,上午10点钟在当地的阿维尼达大广场主持弥撒圣祭。下午2点钟教宗要从这个城市的国际机场启程返回罗马,预计晚上6点左右抵达罗马的强皮诺机场。

本文标题:圣座:公布教宗本笃十六世访问葡萄牙行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