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南非:天主教会推出世界杯足球赛专题网站、关注未成年人卖淫


2010-03-31 09:39:07 来源:信仰通讯社

    南部非洲地区主教团协会社会传播事务委员会世界杯足球赛专题互联网站www.churchontheball.com负责人,法籍记者安托万•苏布里耶向本社介绍说,“网站不仅仅是为了向球迷们提供信息,主要是为了让南非天主教会不要丧失这一宝贵讲话和工作的特殊机遇”。

    网站旨在成为天主教会为世界杯足球赛作出贡献的工具。三月中,“网站全面启动。而且,前两周的时间里,我们已经从世界各地九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两千六百多名网友的访问。由此充分表明,网站充分满足和回应了人们的真正需要”。

    预计,网站内容还将不断丰富,开辟新栏目,特别是“过几个星期即将启动的虚拟圣堂。在这里,访问者还可以为他们所钟爱的球队点燃一支虚拟蜡烛。我们要让球迷们通过这个网站以具体的实实在在的方式参与教会生活”。

    网站中极其重要的一点是,要在球迷中、在教友中充分树立社会问题的意识,关注贩卖人口和对未成年人的性剥削。南非天主教会曾经利用各种机会强调了这一问题,警告地方性和国际性的此类犯罪活动广泛渗透到了南非全国各地,并准备在世界杯足球赛之际组织成千上万的包括未成年人在内的性工作者。

    南部非洲地区主教团协会以及南非女修会长上联合会抵制贩卖人口犯罪活动办公室负责人梅拉尼亚•奥坎多修女向本社表示,“南非能够主办世界杯足球赛实在是国家的荣誉。但我们也深知,任何好的活动都可能连带一些消极的东西”。目前,“南非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人口走私犯罪活动的热点地区。特别是世界杯期间可能发生的女性及未成年人被贩卖的犯罪活动猖獗,令人十分忧虑”。

    最后,奥坎多修女表示,“亵渎人性尊严是对按照自己的肖像塑造我们的天主造物主的亵渎。我们南非铲除了种族隔离制度,我们也将铲除贩卖人口”。

 

本文标题:南非:天主教会推出世界杯足球赛专题网站、关注未成年人卖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