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心灵CD


2004-01-02 09:23:20 作者:张玛迪 来源:信德报(第204期)

第一圈

    心,一个火热的爱。
    心,一个盲目的恋人。
    在祭台旁已驻守多年,虽然你知道那永恒完美的爱人只在生命之河的那一边。
    有时,苦、孤寂与失落袭来,被心的烈火祭烧,献了,只是为了更好地驻守。
    有时金钱、权力、虚荣的诱惑袭来,被心的刀子一点一点地祭割,抛弃,只是为了更好地驻守。

第二圈

    有哲人说:“祭是一种职务。”另有哲人说:“祭是一种工作。”你却吼喊:“祭不仅是职务或工作,更是一种生活。你要在生活中体现出‘祭’,也就是说,你要把家庭与婚姻的倾向祭杀;你要把财产与个人私意祭烧;最后,你要把自己捆绑在这个小小的祭台上祭献。”

第三圈

    面对耶稣的呼唤,你原想躲避,甚至远远地逃离,像一个撒赖的孩子,逃离一切束缚。选择拒绝———已经被福音里的那个富家少年说过,被一代又一代的人写过。
    但再大的喧嚣,也不能压制圣龛里的呼唤;再大的世网,也不能掩盖救主爱的呼声;再大的风雨,也不能冲走一颗永远陪伴主的心。

第四圈

    你的身可以去流浪,你的心却不可以离开祭台;你可以不需要日光,你的心中却绝不可以没有那义德的太阳。
    要么做俗人———自由自在,轻松愉快。要么做“自祭之人”———自律自强,忧患深广,追求永生,为天国做见证,享受心灵永远的安宁。
    你知道,人世间“自祭之人”永远是极少数,但“自祭之人”的榜样却足以使世人感受到天国的伟大,看到人类之于沉沦中的希望。

第五圈

    没有钱财,没有权力,也没有荣誉,更没有婚姻,只有一个简单的几案———祭台!
    彷徨!迷茫!疑惑!
    你为这个世界和社会做了什么?
    呵!你把救世的奥迹重演,架起与天父和好的桥梁。你把人心河的水,往天父的大海里瓢舀。

第六圈

    当一道晨曦射进窗棂,你用两片灼热的唇亲吻主的祭台,开始另一个生动的一天。你让心有隔阂的人握手言欢;你在痛苦呻吟者的床前留下谆谆教导;你把慈祥与爱心放进一双双求乞的手。
    如此,你说:“热恋中的心是盲目的。”
    心,一个肓目的恋人。
    心,一个火热的爱。

本文标题:心灵CD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