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贤文庄堂区举行祝圣圣堂庆典


2010-04-30 11:40:31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24日,济南教区贤文庄堂区在喜庆的锣鼓声中迎来了祝圣圣堂的大喜事。当天上午8点,来自十里河的威风锣鼓队率先在教堂外的街道上列队演出,以整齐的阵容,激扬的鼓声迎接来自教区四面八方的教友们,一个个高空球腾空升起洋溢着祥和的气氛,贤文庄堂区的教友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大门外设置的信仰咨询台前,不时有教外朋友驻足询问,咨询员积极发放宣传单页和信仰知识小册子。

    上午8点半,济南教区张宪旺主教偕同来自教区的神父们在乐队引领下,从教堂附近的小区缓步走向教堂,一路上,鞭炮齐鸣,乐声悠扬,吸引了众多教外人士的观望。上午9点,祝圣仪式正式开始。
    贤文庄天主堂有着400余年的信仰历史,老堂因年久失修于2001年异地重建,新堂祝圣尽管距离重建用了9年的时间,但是却给教友们注入了信仰的活力。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贤文庄堂区举行祝圣圣堂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