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阿富汗:印度裔耶稣会士克服重重困难坚守牧灵福传工作


2010-05-07 13:32:40 来源:信仰通讯社

    印度政府停止了在阿富汗多项计划,并邀请同胞撤离这个国家。但是,印度裔的耶稣会士们却义无反顾地选择了继续留在这个饱受战乱、暴力和贫困折磨煎熬的国家里,继续他们始终如一地辛勤耕耘的牧灵福传事业。一段时间以来,阿富汗发生了多次针对印度人的恐怖袭击。2月26日的爆炸中造成26人死亡,其中7名印度人。为此,新德里政府宣布停止部分阿富汗重建工程。看到许多印度非政府组织按照印政府要求撤离后,耶稣会士们决定仍然坚守在这里,并扩大牧灵和社会服务。同时,他们也是活跃在阿富汗的天主教团体中规模最大的。
    耶稣会南亚地区负责人爱德华•穆达瓦塞神父向本社表示,“我坚信,圣神坚定了我们的信念、引导并伴随我们这一艰难使命的历程”。目前,南亚地区活跃着4000多名耶稣会士,在阿富汗服务的会士隶属于这一省会。穆达瓦塞神父继续表示,“耶稣会士非常清楚阿富汗的不安全局势。但全体会士都自愿留下来,并继续我们在长期服务的社会和教育领域中开展工作。借此,为这个国家的建设作出贡献”。


 

本文标题:阿富汗:印度裔耶稣会士克服重重困难坚守牧灵福传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