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葡园喜添新铎


2010-05-19 09:19:31 作者:冯巧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南充教区喜事连连,继5月13日两位修女矢发永愿后,于14日又在南充大北街主教座堂为罗兵执事举行晋铎典礼。祝圣弥撒由万州教区何泽清主教主礼,本教区8位、外教区15位神父共祭,600余名教友,包括南充教友各堂区教友代表及100多名外地教友参礼。罗兵神父曾就读于四川天主教神哲学院,这次庆典也特别邀请了该神哲学院的师生。


南充教区管委会主任陈功鳌神父与罗神父行拥抱礼,多年的培育,今天终于看到罗神父晋铎,就如一棵幼苗终于长大成材,心中万千

    何泽清主教于2009年12月7日祝圣罗兵为执事,现在又亲自祝圣罗执事为神父,他看着罗执事一步步走上天主的祭台,成为天主所喜爱的仆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罗神父的父母及兄弟更是热泪盈眶。南充教区面临着“庄稼多,工人少”的困境,今日的庆典让教友们喜笑逐颜开。


新神父与其父拥抱,父母将儿子正式献给了天主,既感谢天主的择选,又为儿子将离开身边而百感交织。

    罗神父15日的首祭弥撒也有近300名教友前来参与,罗神父自祝圣为执事以来,一直服务于南充堂区,与这里的教友们结下了浓厚的情谊,但是他不久后将赴条件艰苦的山区巴中教会服务,南充的教友们虽然很留恋,但他们仍深深祝愿罗神父到那里去推动当地教会的发展。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葡园喜添新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