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都灵总主教波莱托枢机称圣殓布展示是默想痛苦奥秘


2010-05-23 13:05:06 来源:梵蒂冈电台

    百万朝圣人士来都灵瞻仰圣殓布:这数字显示了圣殓布展示的特色。在意大利都灵主教座堂举行的圣殓布展示是在今年4月10日开始,于今天5月23日下午4点结束,由皮埃蒙特行政区总主教波莱托枢机在主教座堂主持闭幕礼弥撒。波莱托枢机在昨天的记者招待会上,为这次圣殓布展示的成果作了总结。

    本台报道说,每天都有大量的人来到,他们走进主教座堂,在圣殓布前停留祈祷,办告解忏悔圣事,在祭台小堂朝拜圣体。为此,告解亭和祭台小堂每天从早上7:30分开放到晚上8:30分,以保证接待继续前来祈祷的终身执事有机会办告解神工。此外,还有来自不同国家、讲不同语言的200多位司铎。圣殓布展示期间,每天早上7点会在殓布前举行弥撒,每周五有拜苦路,主要以展示耶稣的苦难、人的苦难这个主题。在主教座堂,每周三个晚上有默想,对着圣布做反省。从圣殓布开始展示到今天,已有6个星期,满满的45天,想想看,整整35天持续不断地下雨,却仍然有大量的朝圣者前来,我们真的可以说,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止朝圣人士前来瞻仰圣殓布。这是新千年中第一次圣殓布展示,都灵代表了基督教会跳动的心。


 

本文标题:意大利:都灵总主教波莱托枢机称圣殓布展示是默想痛苦奥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