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举行“孔波斯特拉与欧洲”展览


2010-06-03 09:58:19 来源:梵蒂冈电台

    梵蒂冈目前正举行一个题名“孔波斯特拉与欧洲,迭哥·赫尔米雷斯的故事”的展览。这个展览献给西班牙圣地亚哥·孔波斯特拉城第一位总主教迭哥·赫尔米雷斯。生于11,12世纪的迭哥·赫尔米雷斯总主教不仅是兴建该城主教座堂的重要人物,更是信友前往朝圣的推动者,是他召唤了大量信友前来向安葬宗徒雅各伯的地方致敬。他也开创了孔波斯特拉城的文化与艺术黄金时代。
    为期2个月的展览要到8月1日结束,展出的艺术品来自圣地亚哥主教座堂和设在往孔波斯特拉朝圣沿途的重要场所。负责筹备这个展览的卡斯蒂内利亚斯教授说:“11,12世纪时,教会出了许多非常重要的人物,他们知道需要兴建庞大的建筑,来将他们的信仰和信息流传给后人。由于有这些建筑,我们今天才有欧洲的文化史,因为敬礼与文化出自同一个根源。”卡斯蒂内利亚斯教授又说,在迭哥·赫尔米雷斯总主教的推动下,孔波斯特拉成了举世闻名的地方。而迭哥·赫尔米雷斯的信息则是欧洲文化的统一。


 

本文标题:梵蒂冈:举行“孔波斯特拉与欧洲”展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