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台湾:台湾教会迎接台湾青年日、筹备马德里世界青年节


2010-06-20 09:20:48 来源:信仰通讯社

    据本社综合报道,2010年8月23日至30日,台湾青年节将在新竹教区举行。主题,则选取了教宗本笃十六世为2010年世界青年节指定的——“善师,为承受永生,我该做什么”(谷10,17)。从现在开始截到7月15日,东道主新竹教区主教公署及各总铎区和堂区全体总动员,盛情邀请各界青年在教区网站或者Facebook上踊跃报名,或者与各教区公署或青年委员会接洽。届时,主办者将推出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行动福传、工作坊、泰泽祈祷、音乐晚会。
    同时,今年是(西班牙)圣雅格之路(Santiago de Compostela)第119届圣年。为此,台湾教会在迈向2011年西班牙马德里世界青年节之际,善度圣雅格之路圣年。并于6月30日,在台北总主教区公署召开第一届筹备会议。届时,各教区、修会、团体代表均将参加。

 

本文标题:台湾:台湾教会迎接台湾青年日、筹备马德里世界青年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