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玻利维亚:首届全国修生传教大会探讨修生做“耶稣基督的传教门徒”


2010-06-24 09:39:35 来源:信仰通讯社

    6月21日至24日,玻利维亚天主教会首届全国修生传教大会在科恰班巴市圣若瑟修道院举行。本次会议,旨在探讨“修生,善牧耶稣基督的传教门徒”。圣克鲁斯总主教区总主教胡里奥•泰拉扎斯枢机,主持了开幕式弥撒圣祭。据圣克鲁斯总主教区向本社介绍,首届全国修生传教大会旨在巩固加强修生的传教教育、树立传教意识、充分体验传教经验,使修生和修院教师成为名副其实的为教会服务的传教门徒。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大会从三方面着手——分析反思阿帕莱齐达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主教团大会就做传教门徒所提供的具体建议;在当今国内新的政治、经济和社会背景下努力做希望之光、在当今世界中做圣神临在的见证;制定具体的战略计划巩固加强玻利维亚修生的传教圣召。
    此外,会议着重讨论四大问题——司铎,天主圣言的司祭;司铎,共融的司祭;司铎,传教的使者;教区司铎灵修。玻利维亚教会共融、福传、修生组织以及玻利维亚宗座传教善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主持大会工作。

本文标题:玻利维亚:首届全国修生传教大会探讨修生做“耶稣基督的传教门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