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献给福传的你


2004-01-27 08:21:29 作者:小水滴 来源:信德报(第205期)

    你在无际的旷野里跋涉,前面好似无际的沙漠,金黄色的浪涛在阳光下凝固,任性地渲染着荒漠与孤寂。你也知道渲染的颜色那么单调,单调的令人感到一种干涸的恐怖。你停住脚步望着远方的地平线,仿佛渴望看到一棵沙枣树、一朵流云、一泓清泉……
    渴望毕竟是渴望,茫茫的沙漠中没有一点绿影,没有一缕云丝,没有一丝波光,惟有自己的身影在波浪间沉浮……你实在太疲惫了,停下脚步喘息着,抬头望一眼天空,天空蓝的纯粹,蓝的透明,闪烁着蓝宝石的光辉。这神秘的色彩,是真实的色彩;那么迷人,那么亲切,仿佛一个声音在蓝天深处呼唤着你,于是你陷入了沉思。在沉思中,你终于明白,你所渴望的不仅仅是一棵沙枣树、一朵流云、一泓清泉……你开始踏着清泉的流印行进,踩着落叶的旋律奔波,你终于行进奔波到神圣的福传大海,在这海洋里给了你许多快乐、许多希望、许多欣慰,当然也留给你许多痛苦和困惑。但是你更知道,有主的指引,痛苦和困惑会给你收获,这是更珍贵,更能震撼心灵的收获。
    于是你更加坚定地在沙漠中跋涉,在沙漠中渴望,这渴望充满了盎然的春色,渴望充满了生机的秋光,渴望充满了沉静的晨曦,渴望充满了璀璨的星辉。虽然前面的路还很长很长,远方的地平线还很远很远,但信念的烈火却一直在你的心中燃烧,我坚信你会不停地向前走,穿越阳光、穿越风雨、穿越应该穿越的一切,因为你看到这沙漠连接着天上灿烂的朝霞。
    路的终点是圣光熙照。

本文标题:献给福传的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