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启动圣召宣传周活动


2010-08-03 10:57:51 作者:寇宏广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唐山教区日前启动圣召宣传周活动,从7月26日到8月24日,将由赵希成神父带领本教区3位修女和2位修士,走遍唐山教区的每一个堂口,向所有的青年教友和父母们宣传圣召的重要性与神圣性,从而让教友们关注教区的圣召工作,并为教区的圣召进行专项祈祷,祈求天主多多眷顾唐山教区的圣召,让更多的青年投入到救世大业之中,传播耶稣基督的福音。
    在这次圣召宣传周中,赵希成神父与3位修女、2位修士均以自身经历,向教友们讲述他们与主的相遇,并被主所拣选的过程,让教友们对圣召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尤其是化解作为父母的对自己养老和儿女未来的担忧,每到一处赵神父一行除了宣讲圣召之外,还会散发给教友们圣召祈祷圣像,希望教友们多多为教会的圣召祈祷。
    赵神父表示,他们会走遍唐山教区的每一个角落,把圣召的信息带给每一位教友,希望大家都能够积极地关注到教会的圣召,同时,他也欢迎广大的青年教友与他们交流圣召感想,并且勇敢地迈出世俗的偏见,进入主的怀抱,成为主的净配。据悉,唐山教区目前的圣召状况不是非常理想,随着教区的不断发展,神父与修女的数量已经不能够满足传教的需要,为此,教区决定启动圣召宣传周,呼吁青年教友参加到圣召培育队伍中去,成为主的器皿,用自己的一生为主作证。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启动圣召宣传周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